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甘肃省商业学校2014年起开设空乘专业招生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4-4-22 7:50:25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涛 实习生 汪丽媛) 继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开设空乘本、专科专业后,昨日我省国家级重点中职——甘肃省商业学校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正式签约,甘肃省商业学校从今年起开设空乘专业,并面向全省招收初中毕业生,这意味着从今年起我省中职生也可以实现翱翔蓝天的梦想。

  据了解,甘肃省商业学校开设的航空服务专业今年正式面向全省招生,凡我省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但对考生的身高有具体的要求,即男生身高1.7米、女生身高1.6米。当日,甘肃省商业学校还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等其他教育及服务机构签署了联合办学仪式,从今年开设订单班,实现中职的就业教育。也就是说,初中毕业生进入甘肃省商业学校前两年为中专生,第三年即可向相关高校学习,学生获得大专学历并考取相关资格证后,即可由签约单位安排就业,既满足了学生升学的需要,也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明确了方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